Suits 張東健.jpg
首張相片就是放"張大叔"以表示舒文個人的私心 

來分享最近在電視上偶然轉到就止不住追到完的韓劇《金裝律師》(2018年的作品耶!!)
首先 不免俗地承認會停下來看...不外乎就是看到這位帥氣大叔-張東健的緣故
啊~~XD
以前總跟著家母追韓劇 欣賞《愛上女主播》就深深覺得這位大叔不只帥氣也有男人味
當然還有當時同期的師奶殺手-裴勇浚 可惜自《太王四神記》後已鮮少看到他的作品
還能再看到張東健該偷笑了 畢竟他後來似也少有戲劇 都專攻大銀幕去了(雖然是升級)  
搜尋資料的同時才發現他2012年有演《紳士的品格》<猜得到我多久沒看韓劇了吧...>
網友的評價好像都很高 看來我之後是又有韓劇可追了 且看大叔們的愛情故事會如何?

廢話不多說 我要介紹的是《金裝律師》XDDD
Suits3.jpg
     朴炯植(高延宇)    張東健(崔剛皙)
怎麼可以有人背影這麼帥! 還一次兩位! 哈哈~

Suits.jpg
很喜歡他們裝扮的反差ㄟ(尤其是朴的帆布鞋)

雖說一開始欣賞這部戲劇的原因是張東健
但緊接著看到高延宇(朴炯植飾演)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也深深吸引我
該是人人羨慕的能力? 我自己是很想要~但總感覺頭腦會非常累(汗)
再接續著看 發現後來我喜歡的是每一集總會有特別的話語 也就是所謂的金句
使我在當下猶如當頭棒喝 亦不自覺地細品弦外之音 這就是文字的魅力所在呀~
印象最深刻的是鬼牌理論&高延宇不斷強調的「決定命運的不是偶然,而是選擇」

阿嬤的「摸了炭,你的手也會髒!」也是很經典 正印證著「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戲劇裡 有一位損友要高延宇送毒品 其實他完全不想做 但是為了金錢還是接手了
阿嬤其實是變相提醒他 有些不好的朋友不值得深交 該放手了 是否非常有智慧呢?
好奇語錄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這兒唷~ https://www.popdaily.com.tw/korea/1689

另外 劇裡頭的感情戲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特別點破 但一直都有把彼此放在心上
當然主因是男主角對自身仍有些自信的欠缺 加上他當時不適合說出口的假身分...
但我相信看過的迷們會了解我最愛的其實是雙帥從頭到尾的相愛相殺 革命忘年之情~

每天準時收看這部韓劇 連家母也會跟我一同欣賞 可是讓我相當有成就感呀!XD

Suits2.jpg

最後 附上這張超喜歡的劇照
大家都有自己的氣勢的感覺~
洪秘書(右二)原來可以拿摸帥!!

 

 

 

arrow
arrow

    舒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